副主任医师/副教授 吴海声

吴海声

科 室:医学影像中心

职 称:副主任医师/副教授 职 务:

  • 个人简介

    从事放射诊断工作30年,具备了扎实的理论基础,积累了丰富的的临床经验。2006年赴广州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(中山二院)放射科进修学习;2003年9月前往南昌参加江西省“非典”防治阶段总结培训班学习,同年评为赣州市防治“非典”先进个人。担任江西省医学会会员、赣州市医学会放射影像学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、赣州市医学会放射影像学分会肌骨学组副组长。热心教学,荣获医院首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教学大赛冠军 ,曾多次荣获医院“先进工作者”“劳动模范”“工会积极分子”等荣誉称号。

  • 专业特长

    擅长对全身各系统疾病的X线诊断,熟悉乳腺钼靶的X线诊断;关注骨肌系统病变,对骨肿瘤、软组织肿瘤的影像诊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。

  • 学术成果

    主持完成江西省卫计委“星火推广计划项目”1项;主持完成赣州市科技局计划课题2项,均通过科技成果鉴定,达到省内领先水平;主持完成赣州市卫计委科研课题1项;参与编写医学专著《医学影像解剖图谱》,由人民军医出版社出版。在核心、国家级发表专业论文15篇,其中核心期刊1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