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任医师 胡长青

胡长青

科 室:眼科

职 称:主任医师 职 务:眼科副主任

  • 个人简介

    赣南医学院毕业,从事眼科临床工作30余年。率先在赣南地区开展泪道环形置管、全睑板再造、角膜移植等手术及眼眶骨折修复、眼眶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。

    学术兼职:江西省整合医学会眼科学与视觉科学分会委员,江西省视光学学会理事会委员,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学会眼科专科分会委员,赣州市眼科专业委员会常委。


  • 专业特长

    熟悉眼科常见病、多发病的诊治。擅长眼部整形,眼视光,角膜病、泪道疾病、眼外伤等疾病的诊治。擅长内窥镜下泪道疾病、鼻眼相关疾病、眼眶骨折修复、眼眶肿瘤的微创手术治疗。


  • 学术成果

    完成国家卫健委课题一项,省科技厅课题2项、主持完成赣州市科技局课题三项,赣州市卫生局课题一项,医院新技术项目多项,近年来发表学术论文六篇、出版眼科专著一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