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任医师/教授 舒峤

舒峤

科 室:肾内科

职 称:主任医师/教授 职 务:肾内科副主任 肾内科北院病区主任

  • 个人简介

    硕士研究生,从事肾内科工作20余年,有较深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经验。担任赣州市医学会肾脏学分会副主任委员,赣州市肾脏病及血液净化质量控制中心秘书长,第一届江西省研究型医院学会中西医结合肾病学会常务委员,江西省医学会肾脏病学分会第六届青年委员会委员,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第一届肾脏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,2014年被赣州市卫健委评为第一批优秀青年医学人才培养对象。

  • 专业特长

    擅长对原发性肾炎、肾病综合征、IgA肾病、糖尿病肾病、高血压肾病、狼疮性肾炎、乙肝相关性肾病、自身免疫性疾病肾损害等继续肾小球疾病、肾小管间质疾病、急慢性肾衰竭等肾内科的常见病、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。

    2008年在赣州市最早一批开展动静脉内瘘术,长期导管植入术,腹膜透析置管术等,精通血管通路彩超评估,人造血管动静脉内瘘,彩超引导下血管通路介入治疗等复杂血透通路的建立和维护。


  • 学术成果

    参与国自然课题一项,主持省卫健委课题、市科技局课题多项。发表北大中文核心论文2篇,发表国家级论文10余篇,实用新型专利两项,主编专著两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