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任医师、教授 罗 骏

罗 骏

科 室: 科室导航临床科室心血管内科(南院)科室医生

职 称:主任医师、教授 职 务:副院长

  • 个人简介

    医学博士,主任医师,博士生导师。中国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委员,中国老年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委员,江西省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常委,赣州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所长,赣州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主任委员、江西省百千万人才,江西省卫生系统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。

  • 专业特长

    从事心血管内科临床工作三十年,对心血管内科疑难危重病人的救治和介入治疗积累了丰富经验。在九十年代开始从事心脏介入治疗,擅长各种心血管病介入治疗,特别擅长复杂心律失常射频消融、起搏器植入、瓣膜性心脏介入治疗,在国内较早开展房颤射频消融及主动脉夹层支架治疗,率先在江西市级医院独立开展房颤射频消融、冷冻消融、无内腔起搏电极植入、左心耳封堵、左束支区域起搏、冠脉血流分数测定、零X线射消融等技术,年完成介入手术量近千例,已完成介入治疗万余例,指导省内外数十家医院开展心脏介入手术。

  • 学术成果

    主持完成包括国家自然基金、省自然基金等课题十余项,发表包括SCI在内论文数十篇。指导硕士研究生二十余名。